西寻

叶修生贺啦

(5.29)叶修生贺
  脑洞来自一个游戏【低特律:变人】疯狂安利c君实况这个,超级好看像电影一样
                            仿真人(伞修)
   雨打在了墓碑上划过了扫墓人的脸颊,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位清秀的仿真人,它将雨伞打开为它的主人遮雨
“主…沐秋,下雨了…早点回去吧”苏沐秋转过身来走进了伞里。
  “你说,他还活着吗,君莫笑”君莫笑抬起头看着墓碑主人的照片,果然自己跟他长的一模一样。
  “主人一定还活着,并没有找到尸体不是吗?”“十年了……阿修你到底在哪里?”苏沐秋对着灰蒙蒙的天空苦笑着。
---------------
  秋木苏今天终于如愿的见到了创造它的人的真容只不过是在墓碑上,果真如主人所说是一位很好看的男生大概十八岁的样子,而且自己像他的双胞胎哥哥一样长的很像,南山公墓,这里埋着十年前战乱死的上千人,它的主人叶秋正在清理墓前的垃圾,突然晴朗的天气瞬间变黑墓地里起了大雾。
  “主人,可能要下雨了…”秋木苏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不知所措。
  叶秋站了起来“嗯…走吧”
-----------
五月二十八,阳光明媚,君莫笑在照顾好苏沐秋的起居后准备出门买东西,明天是叶修的生日也是忌日,2025年的杭州跟十年前有了巨大的变化,想想在他诞生之初还是一个在电脑里的“假人”,虽然它也不了解那年战乱,但是它知道战乱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包括苏沐秋的爱人,也是自己另一个主人的性命,尽管十年了主人还是在不断的找着,它只是个仿真人一点也不会了解人类的情感为什么会如此伤心,君莫笑想着想着,就到了一家装饰十分华丽的礼物店,君莫笑想都没有想就推开了门
  “欢迎光临~”店内的女仆为了上来“哇,是一个俊俏的仿真人小哥啊,你说它和刚才那个客人谁最帅……”君莫笑没搭理他们想店内走去想着买些什么就出了神,突然它撞到了别人。
  “啊,对不……”君莫笑抬起头来看着对方的脸惊讶的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对方和自己主人的脸差不多一模一样,但又比主人有点帅气,对方似乎也吓的说不出话
  “你……”两人同时开口了,“你先说吧”秋木苏这样说着“嗯…来我们去那里坐着”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两人交流完了,“这样啊…真是不可思议,没想到主人还活着…”秋木苏喝着桌上的饮料说着“我也…但是为什么,主…沐秋这么多年了都没有查到他的一点踪迹”“这个啊…主人换成了他弟弟的名字,这个名字大众一点,也为了他已故的弟弟吧…毕竟,主人和十年前的动乱脱不了关系”秋木苏越说越小声它很怕被别人听见,“……嗯,要不然我们给主人一个惊喜吧”“好啊……”
--------
  君莫笑很开心,主人等了十年终于要有了结果明天它和秋木苏约好了带自己的主人去墓地,在设置一个很巧妙的遇见场面简直完美,很快便到了第二天,苏沐秋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大概跟叶修的生日有关,但他一路上都有点魂不守舍的,“让开!汽车失灵了!”一辆汽车直奔苏沐秋而来,想预谋好似的向苏沐秋撞来,君莫笑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苏沐秋就躺在了血泊之中,打了120后,它打了秋木苏的电话“木苏…沐秋…出事了…”
----------
  叶修赶到医院时都还不相信这一切,在走进重症监护室时看着守护着苏沐秋的君莫笑才相信秋木苏没有撒谎,他最爱的人还活着只不过变成了植物人,“我们尽力了,醒不醒的来,只有看病人自己了…”秋木苏和君莫笑相视一笑便出去了。
  “沐秋…你说命运是不是很奇怪,十年前在我生日这天我死过一次,十年后在我生日这天,你又出了事…”
  叶修抚摸着苏沐秋的脸庞,看着输氧管里的水雾
  “不过,我觉得你还活着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你这个大骗子,十年前就骗我你死了,现在又骗我你醒不来。”
  苏沐秋的手指似乎动了动,叶修并没有发现
  “大骗子,不过我愿意被你骗一辈子,所以醒来好不好…”叶修伸手摘下了苏沐秋的氧气管,在他的唇上轻轻点过,赶快将氧气管放了回去,生怕出什么问题
  “阿修…”苏沐秋的唇动了动艰难的说出这句话
  “沐秋!”叶修虽然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但是他的确听见说话的声音
  苏沐秋慢慢的睁开的眼睛“阿修…我要在你身边骗你一辈子,行吗”然后笑了笑,叶修此时已经泣不成声
“嗯…”“笨阿修,我都醒了,哭什么…”苏沐秋伸手将他的泪水抹掉
  门外的两人对视一笑,十指相扣,里面的人拥抱在了一起,“沐秋谢谢你,这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生日礼物…”夕阳照在了两人身上将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end?】
-----------
【以下是真结局?】【刀子可跳过hhh】
  叶修猛然醒了过来,他居然在苏沐秋尸体面前睡着了,也是自己守了他三天,最终他也没能醒来,最终自己还是失去了他,秋木苏拉着君莫笑走了进来“主人…故人已去…”十年前的那天他失去了他的弟弟,十年后的那天他永久失去了他爱人,自己的一生多么的可笑啊…“我去转转你们别跟来”
  天台的风很大,吹的叶修睁不开眼睛,突然他的眼睛花了前面一片白光,白光中间站着苏沐秋“阿修,来,和我一起去吧…”叶修双眼模糊慢慢的走了过去,没想到天台没有护栏,他掉了下去……
  “你说,这人是不是很可怜”医生和她的同事说着“是啊,失去了一切,现在又沦为醒不来尸体,谁知道他身体所有器官都失去了功能,但心脏还在跳…真的奇葩。”秋木苏走了进来,两名医生瞬间闭嘴了悄悄的走了出去,君莫笑也跟着进来了“木苏…为什么人类总是被命运所掌控,自己永远不能走出来”“谁知道呐…”
-----------
【真END】生日发刀子海星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