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寻

那个夏天【伞修】

大概是清明文,清明当然是发刀子啦~文笔幼儿园~
------
【上】
  苏沐秋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突然闯入网吧嚷嚷着找高手pk的人居然和自己打的不相上下,而且现在他已经快输了,在电脑黑屏的一刹那苏沐秋激动的站了起来
     “不算,这把不算,在来!”
    坐着他对面的黑发少年不屑的摇了摇头
   “算了吧,我都打饿了,你赢不了我的。”
   “不行!在来!我今天不打赢你,我不姓苏!”
    网吧里两位少年在争吵着,不知何时将其他的人都吸引了过来。
     “哟,苏哥,今天不行啊,怎么输了呐?”
      “闭嘴!在来!”
       “好好好,在来一把行了吧”
   黑发少年伸了个懒腰,立刻将那双十分漂亮的手放在了键盘上,眼神从懒散变成了认真,苏沐秋活动了一下手指也将手放在了键盘上。
    “来吧!”苏沐秋双眼瞬间亮起来了,两人开始激烈的pk。
-------------------------------
  苏沐橙和往常一样来给哥哥送饭,刚进网吧迎面而来的空调风使她头上的汗水都蒸发了许多“果然,夏天还是网吧舒服。。”她这样想着向里走去。
     “呀,小沐橙,来给哥哥送饭嘛?”
      “嗯,崔哥晚好~那个。。我哥哥在哪里?”
     崔哥指了指那堆人群“你哥在那里面,不过我觉得他今天应该吃不下饭。”
      “诶?为什么”
        “他啊,遇到对手了!”
     对手?苏沐橙懵了,她是苏沐秋的妹妹当然知道自己哥打游戏有多厉害,这么多年可都是全胜将军,今天却?
    带着种种疑惑,苏沐橙向那边走去,走近了才发现这里的人把两台电脑围的水泄不通,她依稀看得到哥哥的身影,突然人群激动了起来。
  “哎,苏哥今天是遇到对手了,怕是要输啊”
“是啊是啊,认识苏哥这么久了第一次看见他输。”
     突然有人大喊到“苏沐秋,你行不行啊!”
   苏沐橙听到后有点着急了便奋力向前挤着,大家基本都是熟客都认识这个天天给苏沐秋送饭的小姑娘,于是便人她进去了,刚挤进来就看见了哥哥长叹一口气,看来是输了。
“不打了。”于是他立即一推键盘站了起来。
“吃饱了再来吗?”结果就听到他对面的家伙乐呵呵笑道
   苏沐秋这下被挤兑得够呛,恶狠狠地瞪了那家伙一眼:“来来来,你也一起吃,省得你一会输了找借口。”
“我有这个需求吗?”那人一边站起一边说着。
众人再度哄笑,看不出这小子不只技术了得,嘲讽技能也点满了的呀!
“来吧,一起吃吧!”苏沐橙这时从这人背后钻了出来,主动打起了圆场。
“你是他妹妹啊?”那人扭头,看到苏沐橙,随即说起话来。
“是啊!”
“会玩游戏吗?”
“不怎么会。”
“要学哦,很有趣。”那人说道。
“沐橙快过来,别和陌生人那么多话。”
苏沐秋从苏沐橙这里接过饭盒,娴熟地分起了饭菜,最后平均分堆成了三份。看了看后,又把其中一份向另一份里划拉了一些,将这份多些的给了苏沐橙,自己拿了少份,另一份留在桌上,拿眼神示意对方自便。
“哥哥你吃这个多的吧!”苏沐橙立即说道。饭菜是两人份,就算多点也不会太富裕。三人就已经够勉强,苏沐秋又拨了不少给苏沐橙,怕是连半饱都吃不到。
“我吃不下!”苏沐秋端起饭盒不让。
“哈哈哈,气的吗?不至于不至于,输赢很正常,平常心平常心。”那家伙倒是没客气就端起饭菜,但是手超快地就将饭菜递到了苏沐秋面前,转眼就把一半又拨给了苏沐秋。
“我心情好,不用吃这么多。”他说着。
“你这家伙……”苏沐秋嘟囔了一句,也懒得和这人推来让去了。
“我以前没见过你呀!”苏沐橙这时和对方说起话来。
“哦,我从其他地方来的,路过听说有高手就进来了,然后就……”
“然后什么?”苏沐秋瞪他。
“然后就讨教了一下,确实是高手,比我就差一点点。”他说。
“话别说太早啊,吃完再战!”苏沐秋叫道。
“哈哈,不能了。”对方说道。
“干嘛,想跑啊!”苏沐秋怒道。
“没钱了。”对方拍拍口袋说。
这理由太强大了。没钱,当然没办法在网吧用电脑了。
“算我的!”苏沐秋哪肯轻易放过。
“吃你的,网吧费用也算你的,还赢你,这不好吧?”对方说道。
“谁说你一定就会赢的?”苏沐秋说。
“偶尔当然也会输一下。”对方很自然地说道。
“吃不下了。”苏沐秋是真气饱了。
“不如你们回家去玩吧?”苏沐橙提议。
“哦?”
“家里……家里两台电脑的配置不太一样,有些游戏恐怕不太好打。”苏沐秋说道。“总有不太影响的吧?”对方问道。
“你这意思,你玩什么游戏都能赢我?”苏沐秋说。
“那不能,游戏太多了,总得是我会玩的。”对方说。
“别吃了!马上给我起来,跟我去决斗!”苏沐秋就差没掀桌了。
“我已经吃完了。”那人放下碗筷。
“走!沐橙你一会自己回来。”苏沐秋起身拖着那家伙就走,一秒钟都不耽搁。
“一会见。”那人却还在回身向苏沐橙打着招呼。
“一会见。”苏沐橙笑着。
  路上这家伙和苏沐秋很自然的聊起天来
  “你多大啊,看样子应该才15.6岁,怎么就到网吧玩了。”
    “。。。你跟我差不多大吧喂。。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住哪里,我叫苏沐秋,家吗。现在不就正在去吗。”
     “叶修 ,家。。。在北京”
    苏沐秋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北。。。北京!?”
   叶修一脸我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苏沐秋这才打量起他来,看穿着应该是个富二代,但。。富二代为什么要来杭州。。找网吧?
     “。。。你不会是离家出走打游戏吧。。。”
    看叶修不回答一脸无奈苏沐秋便知道,他猜中了,“有什么办法呐,家里不同意,反正傻子弟弟在家,我也不怕被抓回去。”
    “。。。”面对这种情况苏沐秋只能无语面对“那。。你钱都在网吧用光了。。今晚。。住我家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笑到“真不好意思,吃你的,住你的,还要赢你的”
    苏沐秋这会是真的不想和他说话了乖乖的闭上了嘴,一路无话。。。

评论(1)

热度(8)